12月23日,武汉教育基地在3H人才公寓楼举办2024年新年联谊活动。活动以互动游戏为主,吸引了大量学生参与。

主持人孙振婷、李淑欣、白炜政、李文凯介绍活动内容,宣布活动开始。青舞团为大家带来舞蹈《The beautifu,the better》和《孔雀舞》,优美的舞姿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。接下来,现场同学进行了一系列游戏,包括“抢椅子”“谁是卧底”“爱的抱抱”。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,气氛热烈,大家都投入了极高的热情。

在祝福环节,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期待——“祝愿新的一年里科研顺利”“祝愿家人身体健康”“祝愿能在新的一年里实现自己的梦想”……最后,主持人宣布活动圆满结束。

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,新年的焰火即将点燃,新年的祝福迎着曙光,喜气洋洋地走进科苑学子每个人的心里。此次新年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,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,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。同时,该活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增进感情的平台,让大家的关系更进一步,为新的一年带来了美好的开端。

活动现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