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丰富武汉教育基地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,增进科苑学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,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,11月20日至12月6日,武汉教育基地举办2023年“科研之家”第二届研究生宿舍风采大赛。此次宿舍风采大赛,经过前期宣传,学生积极参与,最后本着公平、公开、公正的原则,由武汉分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对各宿舍进行打分,共评选出十二个优秀宿舍,分获“温馨之家”、“创意之家”、“科研之家”及“才艺之家”荣誉称号。

宿舍风采大赛获奖名单

获奖类别

宿舍名称

才艺之家

水生所研究生公寓147室

武汉植物园研究生公寓417室

教育基地研究生公寓425室

创意之家

水生所研究生公寓218室

教育基地研究生公寓425室

武汉植物园研究生公寓412室

科研之家

教育基地研究生公寓1016室

水生所研究生公寓219室

水生所研究生公寓149室

温馨之家

教育基地研究生公寓1212室

水生所研究生公寓517室

“十二五”科技人才公寓1316室

宿舍是学生学习、生活的主要场所,是学生成人成才的重要港湾。此次宿舍风采大赛,丰富了宿舍文化生活,树立“小宿舍、大家庭”的理念,促使科苑学子养成良好的生活、学习和工作习惯,提高综合素质,并且展现了科苑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高雅生活情趣,更促进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增进了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精神和宿舍的集体凝聚力,对深化宿舍安全、卫生观念,促进创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具有推动作用。